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不要當盲目的消費者,讓店家的無知讓您受罪

為什麼我們覺得鍍膜材料重要?
不要當盲目的消費者,讓店家的無知讓您受罪


今天剛好到買布到某大賣場,一停好車,卡X,X氏的洗車業務(哈哈我認為它們不是專業的美容店家,之前同個賣場體系的挑X者美容也因為車沒洗乾淨就鍍膜,因為大賣場規定不能用高壓水槍,你想他怎麼幫你洗車??,要退美容套卷卻又要扣東扣西,消費者火大投訴上了新聞)我們都不敢說自己專業了,所以簡稱他業務,他就馬上拿著DM跑來問我要不要美容,洗車,鍍膜,基本上..這不是業務嗎?主動出擊推銷產品。

可是我問他鍍膜藥劑使用什麼材料,他就說XX牌鍍膜劑,我又再問是材料內容物是什麼?什麼化學藥劑??他又說XX牌,我們都用這個牌子,讓我有點無言,我跟他表明我是汽車美容業者,我想知道材料,他跟我表示可以交流一下,說公司就給我這一整本目錄,產品後面都材料英文也看沒懂,就是因為有業績壓力,這樣很明白讓我了解,店家也不懂到底塗了什麼東西在您的愛車上?

最低價七千到三萬的鍍膜,因為怕鍍膜不耐久每個月需要回廠保養一次,美其名幫你洗車,其實就是鍍膜維護,很多消費者圖方便就做了,而且我也很擔心他們連材料都不知道有沒有毒,自己施工使用吸入可能會影響健康,就傻傻的領薪水做事,這是無知造成的,自己也沒深入去研究,導致店家不懂,消費者不懂,可能連廠商也不懂,最後受害者還是汽車美容員工跟消費者(因為老闆不用做....除了匠車體鍍膜高雄店紹哥...哈哈),所以要鍍膜前一定要了解自己花錢到底是做了什麼鍍膜材料?材料特性?不要當盲目的消費者,讓店家的無知讓您花錢還受罪。


匠車體鍍膜材料選用日本類玻璃雙劑(聚硅氧烷)的功用(可以連結到官網很多期刊知識可閱讀)是提供使用者,不易惹塵,更好清潔,維持漆面整潔與亮澤度,匠車體鍍膜的做法是全車鍍膜特別強調塑料件是最需要保護的,你看得到看不到的都有鍍膜,連細縫都有鍍膜,才能達到全車潔淨度提昇,水不易殘留在細縫中,畢竟一般消費者自己洗車是不會去洗細縫處了(除非你非常愛車龜毛..大部分的車主還是覺得洗車就很累了,別提細縫處還要拿細毛刷刷,根本是不太可能的,因為自己的愛車又不敢交給外面店家隨便洗,遇到一次大概就會怕了,所以很多車主是想洗車卻不想花太多時間,所以上網找到匠車體鍍膜,比較之下,覺得我們寫的是科學事實,而不是在一直推薦產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